捌拾_SHI

重度懒癌患者\\一个无聊的人

[瓶丧]天鹅之死3

非原著向

杀手张起灵&芭蕾舞演员刘丧

注意避雷,养父pa

————————————

饭局了的人早已经等待良久,当看到黑瞎子真的带了一个美女进来的时候,一桌的人便开始起哄,更有甚者朝着美女吹了个口哨。


“这小妞儿不错啊,叫啥?兄弟你从哪儿弄来的,我也去见识见识。”


黑瞎子干笑两声没有说话,一旁的美女娇羞着开口:“我……我姓张。”她说这话时微微抬起了手盖住胸口,由脖子上的颈带垂落下来的纱布随着动作微微被掀开。


起哄声更烈了。

黑瞎子带着她到座位上坐下时,还有不少双蠢蠢欲动的眼睛定在他身上,如同饥渴的狼群。


张起灵微微仰头,缓解了脖子上变声器带给他的不适感,努力装作勾引的眼神看向自己的目标,那男人瘦的像猴子一般,撞上他的眼神后,面色上的兴奋再也隐藏不住。


张起灵装作害羞的低下头,又偷偷抬起眼去瞥他,回忆着黑瞎子曾给他念过的青春暗恋文,努力的找到“我喜欢上你了很想和你交往”的感觉。


那男人果然把持不住:“张小姐盯着我干嘛呀?”

张起灵慌忙低下头,小声的说了一句:“哪有啦~”

“好看吗?”男人嘻嘻笑着,还故意把自己的外套松了松。

张起灵点了点头。


“各位兄弟对不住了,张小姐喜欢上我咯。”


“去你的,色眯眯盯着人家多久了现在坚持不住啦!”

“快去,你下面要烧起来了!”


周边人爆发一阵的笑声,张起灵捂着裙子起身,在男人的注视下走到他的身后,双手按上了他的肩膀:“上我。”


他故意将声音做的更娇软,在一阵“嘘……”中被男人跌跌撞撞扯走。


黑瞎子估摸着时间起身。

周围笑道:“呦,女人被人抢走了,不爽了?”

“啊没有没有,”黑瞎子摆摆手,扶了下墨镜,“只是送各位上路罢了。”


那男人急不可耐,看着张起灵锁上房门便开始脱衣服,如狼似虎的眼神盯着张起灵将脖子上的颈带拆下来,露出了一个金属装置。


“这是什么?”

他问。


张起灵朝着他莞尔一笑:“变声器。”


那男人皱眉,刚想问你要变声器干什么,就看见张小姐伸手捏住了自己的脖子,随后哗啦一声,一整张完美的人皮面具被他撕了下来,随后他一伸手臂,再一扭脖子,如同变戏法一般,一阵格拉格拉的声音后,他眼前站着的,分明就是一个男人!


目标瞬间瞪大了眼,惊叫着:“你——你!”


张起灵拆下了变声器,从大腿的绑带处抽出了匕首朝着他一步步走过去。


男人很难想象为什么刚刚柔情似水的女人在这一刻变成了一个对他满眼恨意的男人,匕首狠狠刺进了他的身体,他瘫软着瞬间无力。


张起灵又补了几刀,在男人的衣服上擦干净了血迹,拿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后提着刀开了门,屋外已经是一片混战,黑瞎子从层层包围中朝他一笑。


张起灵猛的一用力撕掉长裙的下摆,加入了战斗,连着好几个一击毙命后瞅着黑瞎子推出了门,他狠劲踹在一个人的腹部上,收割最后两个人头走了出去。


来到黑瞎子的车里时他已经换好了衣服,他把张起灵原本的衣服扔给了他,以及张起灵的手机。


张起灵打开手机,却看见了上面十几通刘丧的未接来电,他回播过去却传来已关机的字样。

他又想多管闲事了。张起灵在心中无奈,开始脱下裙子。


“送我去艾莫那。”

黑瞎子早有预料般的啊了一声。


艾莫正在擦拭自己的怀表,她一如既往穿着繁杂的衣裙,这次她把头发扎了起来,单边的十字耳环也露了出来。


张起灵总觉得自己第一次走进来的事仿佛就在昨天,但理智告诉他,这是他第一百三十七次走进这家店。


艾莫·卡莱尔,是帮他走进这家店的人。


艾莫往表上看了一眼,微笑着看向张起灵:“先生,你很特别。”

“你想干什么呢?占卜?”


“卡莱尔。”张起灵出声,艾莫绿色的眼睛微微眯了一点,拿出了所谓的上天的礼物,沉思一会儿后她看向了张起灵:“你被困住了,是吗?”


张起灵没有回答她。


“你甘愿被困住,是吗?”艾莫的声音慢慢清晰起来,不再如以往那般虚无缥缈。


“卡莱尔。”

“帮我一个忙。”


艾莫低头看了看怀表。

“你还有十分钟。”


“你前一百三十六次都是这么帮我的。”


艾莫抬头深深的凝视着他。

“一百三十六,先生,我想我知道一些事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0)